台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这套房子面积98㎡,拒绝花里胡哨,整洁舒适度极高!

来自:taizhou.zhuangyi.com日期:2022-05-23 09:43:46
如何把家装到自己的理想状态,无非就是达到自己的要求美观又实用,也并不是花的钱多,设计的复杂才较好。真正的理想家,是可以在花钱少的基础上打造一个心满意足的梦想家,即使很简单,但看着总带有一种高级感。这套房子面积98㎡,拒绝花里胡哨,坚持走简约风,天花板不吊顶不做造型,整洁舒适度极高。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和餐厅,厨房打通便就位于同一个空间,由原本的一个小空间变成一个超大横厅,看着宽敞又明亮。客厅选择“去电视化”,电视墙全部刷上灰色乳胶漆,看着简洁又大方,部分位置用木格栅装饰,延伸了我们的视觉空间。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并在电视墙面上安装置物架,用来收纳东西放置玩具都是比较方便的。沙发和地毯都是选用米白色的色调,和原木地板以及靠椅搭配,营造出一股温馨又浪漫的氛围。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和厨房相平,并且位于客厅的后面,和窗户平行可以享受到最充足的光线,并且餐桌和餐椅也都是选用木质的材料,符合整体的设计风格。靠墙位置摆放了张矮柜和镜子,既能整理自己的妆容,收纳一些东西,还显得墙面不单调。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厨房主要呈U字形布局,以灰色调为主,和前面的灰色电视墙相呼应,并且右侧墙面打了一墙置物架相当于开放式储物柜放一些使用频率较高的物件,这样找起来也方便很多。中间一侧墙面只安装了几个悬挂吊柜,并且将其做成无把手的,好看有自然。左侧墙面则是嵌入了一排储物柜,并在储物柜内侧嵌入电器,节省了许多空间,厨房台面则选用岩板石材,弄上脏清理起来也方便很多。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操作台的那部分地面,则是铺上了菱形地板,以防用水不小心弄上地面腐蚀地板。菱形边上铺的不规范更是增添了一种艺术感,看着也很好看。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在走廊尽头是一个小休闲室,靠着墙面摆了一架钢琴,并且在角落的地方放了张靠椅,休闲室的旁边墙面又做成满墙书柜。营造一个既有艺术气息有书香气息的环境,看着也十分地简约舒服,要是觉得墙面比较空荡可以挂上几幅装饰画。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书柜墙的旁边就是卫生间,里面的装修以简约白为主,为不让看上去太单调了,地面选用花色的花纹瓷砖铺贴,使整个空间个性又不张扬!洗漱池选用悬空设计,避免了卫生死角,墙面安装了隔板,增加了空间的收纳能力,并且墙上安装了部分瓷砖,以防不小心溅上水。淋浴区用玻璃进行隔断,有效地做到了干湿分离。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前面没有做过多的装饰,只是安装了几个隔板,并且床头柜也是用墙面隔板代替的,很是省地方。次卧墙面则是用墙纸进行装饰,不同颜色的鱼尽情地遨游在墙面上,侧面墙则是装了一排衣柜,并且靠墙角的一部分做成开放式,专门当做书柜。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本期关于这套房子面积98㎡,拒绝花里胡哨,整洁舒适度极高!的全部内容了,更多资讯尽在台州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