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简单的20㎡一居室小屋,小屋十分温馨别致!

来自:taizhou.zhuangyi.com日期:2022-05-30 16:12:11
现代人们的生活观念都有所改变,年轻人更独立,更喜欢追求个性,独居也成为了一种生活态度,越来越多的人搬出家门,选择一个人生活,今天我们看到的这个案例就来自一位年轻人。这个案例的整体面积仅有20平方米,空间真的很小,这样的小空间,小编建议您设计现代简约风格,这样的风格之下,小屋会十分温馨别致。

玄关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首先进入房间,最开始是进入到玄关的位置,玄关的区域比较素净,一侧是一个大衣柜,柜体洁白,下方的地砖是碎花地砖,大门虽是木质色的,但整体坚实耐用,很有安全感,色调也与整体的色调相吻合,强烈的自然感受,让人觉得安逸。

厨房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因为空间面积有限,所以厨房仅仅占据了较小的空间用于烹饪,厨房的空间呈现出一字型的布局,布局有限,并且取消了灶台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是因人而异的,喜欢电磁炉烹饪的可以选择电磁炉,如果喜欢灶台烹饪的,将电磁炉的区域更换成灶台也没有问题。

餐厅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在厨房对面的位置,就是一个小型的用餐区,餐厅不是很大,一个实木桌子在两个白色的凳子之间,白色和木质色的完美配合,不仅不会突兀,还让空间有了更多温馨的感觉。

客厅+卧室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因为空间有限,所以卧室的空间融入到了客厅中,客厅的面积实际也不是很大,沙发的颜色是棕黄色的,和木质色很相近,颜色的融合让整体感受都强烈了许多,而且客厅的区域还铺设了一个地毯,将客厅的位置隔断了出来,并且在放下沙发的时候,地毯还能在下方承接,能够避免沙发直接接触地板,也干净了许多。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沙发的对面位置就是一个小小的工作区,工作区别看小,但是同样能够实现主人日常的工作需要,通体工作桌是深蓝色的,和整体空间的色调不同,蓝色给人十分安逸自由的感觉,搭配传统的素色也不会冲突。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客厅的位置相对来说比较复杂,除了沙发床之外,在外侧还有厨房和餐厅的位置,从布局图中能够发现,整体的房间呈现出了一个长方形的趋势,一部分功能区都设计在了中心位置,而卫生间设计在了角落,这样的方式也有助于空间的格局,让整体房间并不显得拥挤。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客厅的尽头位置,还有一个小小的阳台,阳台的功能可不小,不仅能够收纳光源,还能够让整体的空间变得明亮温馨。

卫生间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在临门的位置,能够看出卫生间进行了干湿分离,是通过玻璃进行分割的,这样能够起到实质性的分割作用,又不会阻碍视野,空间也不会觉得压抑。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的外侧还有一处洗手台的位置,上方有一个圆形的镜子对空间进行拉伸,下侧的洗手台是抬高的,还插入了一个洗衣机,这样的设计比较巧妙,不仅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还不会觉得拥挤。

总结:

20平米的小房子虽然不大,但全屋也并不拥挤,如果喜欢沙发床设计的朋友可以按照案例这样布置,如果不喜欢沙发床,那么在阳台处也可以隔断出一个小卧室,按照您的习惯划分空间就好。

以上就是本期关于简单的20㎡一居室小屋,小屋十分温馨别致!的全部内容了,希望给您的装修带来灵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